猫猫白

第一章 前事

写在前面❗❗:文笔渣,小⭕文,无逻辑,不定时更新,无大纲无存稿,慎入


拒绝白嫖,求心心、评论、小蓝手呀~😘😘






漫天的雪从远处飘过来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这是哪儿,我这是要死了吗?

床上的人神智不清的想,为什么这么冷……好冷啊……


“他怎么样了?”清越的声音渐渐传进耳朵里,床上的男孩慢慢睁开眼睛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放大的戴着口罩的脸,一双眼睛毫无波动的看着男孩,“你好,人类。”


“你是谁?这是哪?”男孩眼睛里瞬间充满了惊恐,“我怎么会在这?”


由于恐惧,声音有些尖锐。


“别吵,”那个清越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耳朵疼。”


男孩转头看去,只见一个精致俊秀的男人倚在旁边的桌子边,正静静的看着他,眼里有些不耐烦,但递过来的水杯却是温热的。


看着男孩颤巍巍的接过水杯,男人点了点头,再次开口,“这里是罗尔微,你刚刚被我的机器人从外面的雪地里捡回来,”说到这里男人顿了顿,“至于我,你暂时没有必要知道。”


“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,接下来,该你了。”男人示意旁边戴口罩的机器人把鳞片放过去,“这是一种测谎仪,希望你不要让它亮起来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罗尔微的管家机器人䜣诒,”就在男孩看着男人,等着他的问题时,旁边的机器人开口了,声音与眼睛一样,是一种无机质的冰冷“希望你能如实回答我的问题,感谢你的配合。”


男孩仰头看了看䜣诒,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

“杦五”


“年龄?”

“二十,刚成年。”


“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“我是被放逐,遭遇追杀……”


现在是新纪300年,地球已经成为了过去式。

世界从合作到重新对立,也就过去了不到100年的时间,现在世界分级严重,十大远古家族掌握着整个世界的话语权,而其他人要想过人上人的生活,要么自身够强大,要么依附强大的家族。


杦五的家族就是远古家族之一,从古至今,这种传承下来的家族里规矩千千万万,要求强大,要求地调,要求明事理,要求成熟稳重……

总之,就是如履薄冰,一不小心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。


杦五就如我们所看到的,是个长的漂亮,以现在审美来说,那绝对是倾国倾城,不过,他是个花瓶,整体来说,就是个长的漂亮的花瓶。


你说,花瓶就算了,赏心悦目也挺好的,不,杦五跟别的花瓶还不一样,他是个好动且活泼的花瓶,比如:今天砸了这个楼,明天调戏了的那个姑娘,总之就是个长得漂亮但是不怎么听话的花瓶。


这种花瓶,就特别容易碍别人的眼,于是被家族里几大天才联名举报,就被放逐了。


运气不好,遇上追杀,就他那张脸,简直就是祸害,一不小心,就进了这个罗尔微。


“我也不想嘛,谁让他们调戏我的,平时都是我调戏别人,这不是羞辱我嘛╯^╰”杦五的语气从平淡到委屈,就好像被放逐出家族不是什么大事,还比不上他被调戏。


“林先生,基本属实。”无机质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是否需要我告诉他实情。”


林先生眼睛里的不耐淡去,转而泛起了感兴趣的光,“嗯,正好介绍一下罗尔微。”
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
“杦五,是这样的,你的家族给我们递来了任务单,需要把你调教成一个符合家族规矩的人。”䜣诒淡淡的说道,丝毫不体谅男孩眼里泛起的泪花。


“你这样子,是知道罗尔微?”虽然是问句,但是语调沉了下去,明显没有等对方回答的意思,“那你说说。”


杦五泛红的眼睛看着男人,委委屈屈的道:“我听过一点,我妈妈经常告诉我,我不听话就送我来罗尔微……


罗尔微,别看这个名字还挺好听的,这里确实是像杦五这种好动活泼的花瓶的地狱。


这里,以疼痛教育为主,信奉的是“棍棒底下出孝子”,犯错没关系,挨一顿打下次就不会了,一顿不行,那就两顿,总会让你记住的。


“我就只……只知道……这么多了。没想到,我妈妈真的会送我过来,”说到最后,这个今年刚刚成年的少年语气有些低落。


“先生?”䜣诒有些不解,为什么刚刚还活泼的少年变成了现在这样。


“没事,你把规矩告诉他,今天好好休息,明天开始。”男人站直了身子,吩咐了一句,“你好,杦五,正式认识一下,从现在开始,我是你的训导师——林珽,你叫我林先生就可以,你的一切都将由我做主。”


林先生伸出手,语气郑重,眼神坚定的看着杦五,杦五被他的眼神吸引,慢慢伸出手握了上去,反正现在也跑不了,先这样吧。


林珽看着握在一起的手,嘴角危险的扬了扬,一旁的䜣诒瞳孔里闪烁着微妙的光芒,可惜,杦五沉浸在林珽的盛势美颜里,没有注意到。


等到他后来被揍的皮开肉绽,肿着屁股坐在板凳上写检讨时,恨不得回到这时候剁掉那只握上去的手。







在求一波心心,评论,小蓝手,😘😘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