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白

第二章 开始

写在前面:文笔渣,小⭕文,无逻辑,不定时更新,无大纲无存稿,慎入


拒绝白嫖,求心心、评论、小蓝手呀~😘😘





早上六点,杦五的房间门被敲响。


“人类,你该起床了。”语调毫无波澜,是昨天的那个机器人管家。


砰——门被人从里面用什么东西狠狠的砸了一下。

杦五自知道自己在罗尔微之后,翻来覆去睡不着,等天边浮起微光才好不容易睡去,被敲门声吵醒,语气不耐:“滚。”伴随着杯子被扔出去的声音朝着门口的人砸去。


“人类,起床了。”䜣诒的声音毫无波动,推门进来后还有心情关上门。


杦五不耐烦的睁开眼睛,“干什么!”



“人类,可以起床了吗?”䜣诒的声音仍然平静,他盯着杦五的后脑勺,手仍然放在杦五的身后。


“呜,起。”杦五委委屈屈的答到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人类,今天,由我带你熟悉罗尔微。”䜣诒等着他收拾好后,淡淡的说道,“第一周你没有名字,等一周后先生决定你留下来会给你名字。”


杦五穿着宽松的衣服,脸上浮着红晕,本就倾国倾城的人,微红的脸和水润的眼睛,看起来更加令人怜惜。



可惜他对面的是一个机器人,䜣诒语气毫无变化,“早上六点起床,六点半你要负责先生的早餐……”


杦五听着一大段文字疯狂向他袭来,没有睡醒的神智开始涣散……


过了大概有十几分钟吧,机器人的声音停了,杦五反应过来,有些慌张,“我,对不起,我没有,我只是……”


䜣诒停了一会,接着说道:“既然你不想听我说,那就背吧!”

杦五暂时还没感受到这句话的意思,微微点了点头。


“好,那就开始吧!”


随着这句话落下,杦五的悲惨生活拉开了序幕。




从那次以后,杦五好像认命了,不在反抗,开始尝试着接受命里带给他的这一次特殊的磨难经历。







全文大家去afd吧,我尽力了,呜呜呜

求小心心呀~😘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